唯有相思借白

不混圈,单机,有隐藏属性,雷者自避,写文纯属自己开心。

【刃七】已删除

在wb刷到有人嘴我,这边作删除处理。


澄清两点:

①写这篇的时候刃还没落地,我只是根据内鬼爆料推测性格,认为强/制/爱比较符合想写的设定再加上是我自己xp,所以才有了本篇。看过的都知道本篇的三月虽然处于弱势但坚韧不屈,绝不是因我爱男所作,更没有梦女所作之谈(当时我根本不是梦女。。而且我就算是梦女,嗑刃七就一定是将自己代入七宝吗?未免侮辱我对三月的喜欢了。)

②我当时写刃七就是两个很纯粹的原因:1.拉郎瘾犯了,就喜欢将喜欢的男角色和喜欢的女角色拉一拉;2.开玩笑说觉得开创一个tag很伟大,被朋友挑衅后一怒之下写了。

至于创作内容,我只是基于自己xp和角色交集捏造的,他俩本来就是拉郎我也写不出来什么温馨都互动啊……一开始就说了很残念,而且还是ntr。。两位都有喜欢的人,都二次元了我xp边台一点不犯法吧?我连全文都没放在lof……


这边全平台作删除处理。以后也不会创作任何刃七相关。感谢阅读过的人,还有感谢一位老师为此创作的画,老师可以随意选择留存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